冻起来的芝士

回归 但是以前的文不写了

【偶练多cp/主辰星沐秦】猫咪饲养手册

第六章

*全文架空ooc不喜误入
*划重点:托梦精灵终于眷顾我了!!!我梦到杰哥了!!!
*但是梦里新给了我一个剧情梗。。。
*猫咪写完了我就写这个,末世的

*你们可以不用期待,我觉得猫咪我要写好久
*我发现我写文好喜欢拖沓。。。
*剧情进展好慢。。。

*唉:-(
*洋哥和岳岳出现了
*坤坤和农农都是半兽人,没想到吧

*凡子和弟弟还在路上。。。

————————————————

  周彦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猫咪正缩在自己腹部安静的趴着,虽然小小的身体随着呼吸不停的起伏,但还是给周彦辰吓了一跳。
  
  伸手将猫咪捞起来,轻轻的用手指抚摸着猫咪身上的软毛,“看来要快点给你买个窝了,这样太不安全了,万一我压到你怎么办?”
  
  猫咪依旧熟睡着,像是梦到什么了似的,小爪子不停的踩来踩去。
  
  周彦辰把猫咪放在床上让他继续睡觉,自己下床准备看看有没有什么猫咪能吃的东西。昨天在蜜糖纽扣忘了买日常用品,导致他现在没什么能给朱星杰吃的。
  
  洗漱完毕,周彦辰出门就看到地上的两双鞋。
  
  所以还是带了人回来……
  
  “算了算了,沐伯自己心里有数。”这话说的周彦辰自己都底气不足。
  
  上楼发现子异和Jeffery已经醒了,正逗着百灵鸟让他唱歌。
  
  “你们俩醒这么早?睡够了没?”
  
  “彦辰哥?你醒的也不晚啊。”董又霖一手端着一个小碟子,里面装着一些面包糠或者饼干碎屑一样的东西,另一只手上正站着百灵鸟。
  
  “你们俩,本来就佛,再加只鸟,更像老头子了。”周彦辰脱掉鞋子,“你们这有牛奶没?我买的食物都在别墅那儿,公司没有,昨天晚上去中心忘了买了,现在小星没吃的了。”
  
  “牛奶还有,不过你家猫咪能不能喝?我听说幼年半兽人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的。”王子异洗漱完出来一边回答了周彦辰的话,一边催促着董又霖去洗漱。
  
  “也是,我还真不知道小星能不能喝人类的牛奶……我问问吧。”周彦辰想了一会儿,掏出手机给陈立农打了个电话。
  
  “你好,这里是陈立农,请问您是?”
  
  有些低沉的声音还有些暗哑,也许是还没睡醒就被自己打扰了吧。
  
  “我是周彦辰,昨天晚上的那个,很抱歉吵醒了你的美梦。”
  
  “啊没事,反正过一会儿我们也要起床了,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电话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看样子刚刚从床上起来,周彦辰还听到了小声的“坤坤”两个字,睡在一起?
  
  “是这样的,因为我之前买的食物都放在家里,公司这儿没有小星的食物,所以就是问一下小星可不可以喝人类的牛奶之类的东西。”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经常喝,毕竟半兽人和我们的构造不太一样,您可以先给他喝一点,然后回家或者来我们这儿采购一些他需要的东西。”
  
  “那就好,正好我今天也要过去一趟,我的朋友捡到了一只动物,是一只百灵鸟,根据小星的反应我们猜测应该也是半兽人,但是他一直没有发出叫声,而且也没有化形的意思,所以我们想带他过去检查一下。”
  
  “百灵鸟吗?好的没问题,我们会在上午九点半开门,您到时候过来就可以了。”
  
  ----------
  
  挂掉电话,陈立农揉了揉一旁坐在床上还在蹭眼睛的蔡徐坤的头发,“好啦,还没睡醒?快起来了,你偶像今天还要过来。”
  
  “嗯……岳哥和洋哥呢?起了没?”
  
  “我刚去看了,还睡着呢,你快去洗漱,我去做饭。”
  
  “嗯,知道了。”
  
  ------------
  
  “说是只能喝一点,你们有没有小盘子之类的东西,先给我倒一些,我先给小星喝一点,然后咱们去蜜糖纽扣再买。”
  
  Jeffery去倒牛奶,周彦辰就跟王子异说话,“别忘了叫左叶过来,毕竟百灵鸟是他捡的。对了沐伯昨晚回来了,我去看看他起没起来,要是去也带上吧。”
  
  “嗯也好,左叶昨天晚上没走应该,可能睡练习室了,我先给他个电话一会儿。”王子异端起茶几上的杯子,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箱子,然后一个一个分门别类的吃他的保健品,“沐伯回来了?难为他还找得到路,多久没来公司了他?”
  
  “你一天天的吃这么多药不累啊?”周彦辰最讨厌吃药,看到那一大堆就觉得毛骨悚然,“哎你俩换衣服吧现在,咱一起下去,我喂完小星就走了,省的我还得上来叫你们。”
  
  “也行,”王子异停下了吃药的步伐,向着厨房喊到,“又霖,去换衣服,咱们和彦辰一起下去。”
  
  “诶?哦好,等我一下啊。”
  
  ----------
  
  三个人进到周彦辰和韩沐伯的楼层的时候,愣是被客厅里的一幕惊的停滞了半分钟才回过神。
  
  韩沐伯老神在在的半躺在沙发上,“你们回来了?彦辰你去哪儿了?你家小猫还真厉害啊,秦奋可是黑豹啊黑豹啊!”
  
  是的,周彦辰他们看到的就是一只毛色乌黑发亮的黑豹背上驮着一只奶白奶白的小猫在屋子里游走。
  
  “套间没有吃的,我上去要点牛奶给小星吃,”周彦辰伸手把猫咪拿下来抱进怀里,“这是黑豹?你哪儿来的?”
  
  “靖佩瑶给的,说来话长我有空再和你们仔细讲,你们这是要去哪儿啊?怎么还有只鸟?”
  
  “咱公司的左叶昨晚上捡了一只半兽人,正好昨天忘了给小星买吃的,我们打算去一趟蜜糖纽扣。”
  
  “那正好,咱一起去吧,秦奋你化成人吧,兽形还是有点危险。”
  
  “人形?这只黑豹是成年半兽人?”
  
  “不……算了以后再说吧,彦辰你快点喂猫咪。”
  
  秦奋变回人形就乖巧的坐在韩沐伯身边,心底对于自己经历的一切都还晕晕乎乎的。
  
  昨天晚上其实什么都没发生,韩沐伯带着自己回到公司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但是依旧能看到不少亮着灯的屋子。
  
  韩沐伯说那是练习生们练习的练习室。
  
  秦奋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如何,但是韩沐伯从那双乌黑的眼中分明看出了羡慕。
  
  到了顶层的时候,秦奋的心情莫名的开始紧张起来,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
  
  “你别紧张,我今天晚上什么都不会做的。”韩沐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秦奋吓了一跳,但是被韩沐伯圈在怀里的他连挣扎都做不到。
  
  就是莫名其妙的动不了,仿佛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一样,秦奋靠在韩沐伯的胸膛上,耳朵和尾巴又不自觉的自己冒了出来。
  
  韩沐伯就觉得很可爱,伸手拽住秦奋的尾巴卷着玩。
  
  “你……别玩……我的尾巴……”
  
  甜甜的声音,韩沐伯才注意到怀里的人有些不对劲,尖尖的耳朵不停的颤抖,脸颊带了点粉红。才想起来似乎靖佩瑶给自己的注意事项上有写尾巴是猫科动物的敏感带。
  
  “抱歉,我忘记了。”韩沐伯倒是没有急着开始他的“工作”,他一直觉得猫都是养不熟的。
  
  就像那个人。

——————————————————

*嗯肖战哥哥是王一博的
*嗯老韩的前床 伴还是有几个的
*嗯你们今天可以期待一下双更(并不)

*评论关注走一波

评论(8)

热度(46)